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心痛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因为某件事而非常的困扰,心情没有很好,
大概傍晚就和家人出去逛街,
心情好不容易有点起色,


这时,我弟弟的电话不见了,
他在试裤子的时候,把电话放在更衣室,忘了拿。。。
他就走回那间更衣室,刚好有个人在里面,
我爸爸就要求搜身,那个男生非常的生气,
他一直对我爸爸大声,过后我爸爸还是搜了他的身,
结果没发现到电话,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就只好跟他道歉,
他一脸很不削的样子,过后还一直骂我爸爸。。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不好受。。。


外面的工作人员都在互相讨论着,
每个人都觉得那男生的反应过动,其实搜个身也没怎样,
就只是为了证明清白,
在我眼里,那男的一定有古怪。。


我在旁边一直打着弟弟的手机号码,
手机已经关机了,根本打不进。。
这时弟弟说之前他出来的时候,有两个华人在附近,
那两个华人也很可疑,
爸爸要求他们开cctv来可看,可是他们不肯,
说不能随意让别人看,要有警察的报案记录,才可以看。。


我非常心疼那电话,眼泪当场留了出来,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遇到事情都不够坚强。。
那是我弟弟的生日礼物,才买来三个月,
而且现在的市价还很高,
他就算卖了,也至少可以拿七八百块吧。。。
讲到这里就生气。。


我有发信息给我弟弟,
电话一直显示没发送成功,
回家不久就看到发送成功了,这代表他开机了,
我爸爸马上打电话去,那个人不接。。
更可恶的是,他竟然发信息给我,说我orang bodoh,
真不懂那人的道德在哪里,偷了电话还这样。。


我不是发骂他的信息,我只是转发别人发给我的问候信息,
我只是想知道他几时开机,
却得到这样的回应。。


我非常怀疑,是不是刚刚那被搜身的男生非常不爽,
所以才会特地发信息来骂我。。


我知道弟弟的心情不好,
所以晚上,我拿了睡袋跑去他房间陪他聊天到深夜,
他最近的运势真的很不好,
我能够体会他的心情,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晚上他形容了那两个另外可疑人物的样子,
其实我当时有看到的,只是那时候我弟弟还没发现到他电话不见了,
因为我也奇怪,那男生怎么那么高兴,
还一直往我们这个角度望过来,很高兴的走掉。。。
不懂他们是不是一班串通好的。。


就差那么一点,
只能当作破钱消灾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