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Life

我应该是个霸道的人吧。。。

签上说我最近“哑子吃黄莲,有苦说不清”
只好劝自己忍耐吧。。

会不会是我太随心所欲了?
想说话时就说话,没话题就不说话?
所以对于没话题可聊的人,都觉得我很忽略他们,

不过这样也好,
我从中学到了道理,
别人必定会一直知道我们的存在,
所以如果要别人知道我们,
就必须时时刻刻在别人面前提醒他们,
提醒别人,自己的存在。。

或许他们只是以前的自己,
不懂这些道理,
老是怪世界对我不公平。。

坚强点,
面对事情要勇敢,
人生总有缺陷,要一一度过,人生才会完整,
难受很快就会过去了。。
不能怪别人怎么对我,
这可能是我自己造的果。。

如果想要做最出色的那一位,
那肯定有背后的代价,
我也只不过偶尔做做主,
却被别人说成自以为事,说我以为自己是队长,
我也非常抱歉,
我不应该抢风头,
我应该全部都让你做主,
不爽就随时走开,我哪里知道你还要不要参我们,
所以当然不等你。。
没理由买票了在外面等,到头来你说不去,我们岂不是浪费时间。。

说多没用,
我还是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比较好。。

0 comments: